雪中静默

我所爱的他们,不仅仅是偶像,是角色,是男神,他们是我的信仰,是我的光。

【锤基】十四行诗(十三)

不是正经十四行诗,一点儿也不专业





        十三       港湾


        海浪侵蚀沙滩,白色的浪花冲刷着淡黄色的细沙

  我像条鱼儿在岸上挣扎,左右蹦跳,遇见你,如同重回大海

  狂风卷袭着尘土,树木在风雨中招摇,岌岌可危

  我像片树叶漂浮在空中,摇摆不定,遇见你,如同落叶归根

  漆黑的夜晚,轮船茫然的在海上前行,迷失了方向

  我像艘小船在海面上打转,寻觅归途,遇见你,如同船舶靠岸

  蜿蜒的小路带着青草的清香,鸟儿围着一人歌唱

  我像个孩子走在回家的路上,感慨万千,遇见你,如同游子还乡

  我在沙滩上等你,我在风中寻你

  我在海面上沉思,我在小路上歌唱

  鱼回大海,落叶归根,船舶靠岸,游子还乡

  世间一切都回到了温暖的港湾里

  我靠在你的怀中

  做着童话般的梦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