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静默

我所爱的他们,不仅仅是偶像,是角色,是男神,他们是我的信仰,是我的光。

【海森】人生如戏(十六)

私设海总没结婚,两人从雷一拍摄开始相识,前文见合计

久违的更新,有生之年系列😂😂希望还有人记得我





距离《金刚骷髅岛》开拍还有六七天左右,阳光正好,Chris决定带着Tom出去冲浪。

  


带一个新手出海,Chris必须手把手的教Tom,冲浪危险系数还是不低的,哪怕最后没能尽兴,他也得首先保证Tom的安全。

  


冲浪训练为了指点妥当,向来是贴身教习,Chris借着这个机会搂上了Tom的腰。海水的浮力很大,Tom站在冲浪板上摇摇晃晃的站不稳当,一脚深一脚浅的上下晃着。

  


“别着急,稳一点,先适应适应板子,之后再去感受一下浪花的角度和速度,多试几次就好了。”

  


Tom点了点头,专注于保持平衡。

  


Chris的手趁机抚上了Tom的背,泳衣的紧身流线型设计让他觉得自己简直是在直接接触Tom的皮肤。背部骨骼的凸起清晰可见,Chris感觉自己像是在摸索一件珍贵的宝物,一寸一寸的顺着纹路往下捋,动作轻柔,生怕碰坏了什么,他有点不好意思,挠了挠头让耳尖泛起的红淡下去。

  


“别看脚下,注意前方,认真感受浪花的起伏,我扶着你,多适应适应。”

  


Tom的注意力全在脚下,Chris便更加大方的盯着他,刚才没站稳栽到水里导致Tom浑身湿了个透,水珠顺着发丝往下滴,划过脸颊,滚过脖颈,没入湿透的泳衣。

  


Chris的坏心思突然冒出头来,他抚在Tom腰上的手不安分起来,指尖轻抓腰部的软肉,他能很明显的感觉到Tom浑身一僵,开始剧烈的挣扎起来。

  


“好痒啊,哈哈哈Chris你别闹。”

  


上身挣扎的剧烈,注意力便从脚下移开,Tom脚下一滑就失去了平衡力,身子一歪便倒进Chris怀里,Chris作乱的手适时的收回,一把揽住了怀里的人。玫瑰的清香往Chris鼻腔里灌,柔软的发丝在他鼻尖划过,Tom比他矮一点,几厘米的身高差足够他完美的抱住对方,胸膛没有任何缝隙的贴在一起,他甚至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心跳。

  


“砰砰砰”心跳的太快了,Chris也分不清这到底是对方的还是自己的心跳。

  


Tom用手臂支撑起自己,不轻不重地怼了他一拳,笑着质问他,“你干什么啊,回头咱俩都摔了怎么办?”

  


Chris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,反而是弯腰从水里捞起那块冲浪板,笑着回他,“现在还紧张吗?”Chris早就发现了,Tom大概是第一次练习冲浪的缘故,紧张的不行,全身的肌肉都绷着,再这样下去不仅学不会还容易受伤。

  


Tom愣了愣,随即还给他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  


“谢谢你,Chris。”

  


一本正经的道谢反而让Chris闹了个大红脸,他下意识的摸摸头发,又拍了拍Tom的肩膀,“没事,练了这么久你肯定渴了吧,我给你拿杯水去,你在这等我一会儿啊。”

  


像落荒而逃般,Chris飞快地转身跑回沙滩,一边跑一边说服自己,“别紧张别紧张,冷静下来,你可不能在Tom面前丢人!Chris你可以的。”

  


等Chris调整好自己的心情,拿着水杯走回去的时候,他发现Tom已经可以自己踩着板子划出去一段距离了,动作熟练的不像是第一次练习一般,但他也没在意,Tom的学习和实践能力向来令他折服,他兴冲冲地跑上前去给了Tom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  


“好厉害啊Tom,我第一次练习都没这么熟练!”

  


Tom笑着回抱了他,“那是因为我有一个好老师啊。”

  


那天下午,Chris带着Tom在海里玩了一下午,直到夕阳西下才恋恋不舍地回到别墅,那天的天气真的特别的好,风力足够,Chris给Tom展示了自己的冲浪技术,Tom也在Chris的带领下玩了个尽兴。

  


那是Chris第一次带Tom去冲浪,也是最后一次,之后的他们,再也没有机会一起来冲浪了。




评论(20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