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静默

我所爱的他们,不仅仅是偶像,是角色,是男神,他们是我的信仰,是我的光。

【锤基】十四行诗(十四)

找到了存稿





        十四    愿望


        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

  我希望我可以和我喜欢的人和物一直在一起

  和父亲商讨国事,与母亲一起用魔法捉弄父亲和哥哥

  在阳光正好的下午,依偎在哥哥身旁,哼着古老国度的赞歌

  魔法帮我解决很多麻烦,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

  金宫沉浸在如水的月色里,散发着别样的光彩

  可惜世事无常,我的梦想碎的彻彻底底

  母亲在战争中离开,父亲也被岁月抹去了痕迹,哥哥失去了耀眼的金发和一只碧海般的眼睛

  仙宫在熊熊烈火中化为灰烬,魔法在绝对力量悬殊下毫无意义

  于是我只剩下了一缕残魂,跟在哥哥身后

  我看到了他开启星球熔炉的一腔孤勇,感受到了他五年间的挣扎与绝望

  我知道他最终一定会成功,就像我知道人类离不开氧气一样肯定

  现在我有了一个小小的愿望

  愿我唯一的亲人,我最亲爱的哥哥,余生平安顺遂,幸福快乐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