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静默

我所爱的他们,不仅仅是偶像,是角色,是男神,他们是我的信仰,是我的光。

【锤基】别哭了,我还在(小段)

随机掉落小段,是给累累的图配的文字 @_LAY_累累

快去看累累的画,给大家疯狂安利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Thor作为一个王,在自己的臣民面前带领众人恢复经济,指领人们积极向前看,他出席对于复仇者联盟的各种采访,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安抚人民,作为复仇者作为王,他不能软弱不能脆弱也不能后退,只能向前。于是在只有他一个人的夜晚里,他抱着酒瓶,回忆自己拥有过的快乐,亲情,友情和家人还有他的弟弟兼爱人Loki,他靠在墙上,泪水止不住的流,终于,他哭累了,闭上眼睛睡着了。Loki的身影慢慢在他面前显现,半透明状态下的纤细手指划过Thor的脸庞,他把头抵上哥哥的脑袋,轻轻说了句,别哭了,我还在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