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静默

我所爱的他们,不仅仅是偶像,是角色,是男神,他们是我的信仰,是我的光。

【海森】十四行诗(一)

(海森卷第一首,每篇cp可能会不一样,这个系列是多cp的,题目cp为本篇唯一cp,锤基卷见合集~)






         一     雨

  
  你总是慨叹伦敦的天气
  一不留神就被淋了个措手不及
  伦敦多雨,这雨往往来的密,来的快
  明明来过这么多次了
  你却没有一次记得随身带把伞
  还要我去救你
  真以为我不忍心让你淋着回来啊
  在伞的掩护下,在你的怀抱中
  滴滴答答的声响在耳边响起
  汇成乐章,飘向远方
  风找不到任何缝隙吹到我脸上
  雨击碎不了任何屏障滴在我身上
  两颗心之间的距离在渐渐缩短,悄悄打起鼓来
  早已听不见雨的声音了



  
  
  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