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静默

我所爱的他们,不仅仅是偶像,是角色,是男神,他们是我的信仰,是我的光。

【锤基】十四行诗(五)

(序和前文见合集~)




         五     爱

  
  爱到底是什么呢
  连母亲都不能解释明白的东西
  我想我是肯定不能完全理解的
  我也曾询问过他,他便笑着回答我
  当你感知到他的目光并为此脸红
  当你凝视他的背影并希望得到他的全部关注
  当你拼尽全力只为留在他的身旁
  当你与他独处而你失去了往日的镇定
  当你陷入困境而脑海里全都是他的影子
  那即为爱
  我大概明白了些什么
  我虽仍不能说出爱为何物
  但我已能感知到它的存在
  更何况,似乎有人说出了心里话呢
  
  

  
  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