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静默

我所爱的他们,不仅仅是偶像,是角色,是男神,他们是我的信仰,是我的光。

【锤基】十四行诗(六)

(小可爱们中秋节快乐!!!)







        六     曾经

  
  小时候的你喜欢跟在我身后,和我一起嬉笑打闹
  摔倒了就会扑在我怀里放声大哭,倾诉这究竟有多痛
  我就揉着你的头,抚着你摔痛的地方轻轻地吹气
  唱着疼痛飞走的歌谣
  后来的你再也不和我交心了,我发现我早已看不透你
  哪怕受伤血流成河你也再没有喊过一声痛,面上平静地好像只是划破了一道小口子
  我无法知晓你的伤势究竟如何,你也不会让我看出你原来受过伤
  嘲讽邪恶的面具不知何时长在了你千疮百孔的脸庞上,掩盖了那背后无尽的脆弱与真诚
  可你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,泪水不住地往外流
  你总是这样,怕痛,怕黑还害怕孤独
  可你怎么就渐渐融入了它们呢
  再后来啊,你终于从漩涡中爬出来,回到了我身边
  我却只能看着你在我怀里化为天边的星辰
  独留我一人利用曾经的回忆来度过那痛苦,漆黑而又孤独的千年岁月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